直播吧2月9日讯 据《体坛周报》报道,中超各队已经或即将开启冬训,但有5支球队前途未卜,其中重庆两江竞技以及河北队前景最为微妙。

2月7日大年初七,梅州客家成为第一支复工的中超球队,他们在本队训练基地启动冬训。2月8日,国安在新帅谢峰的率领下奔赴海埂开启新赛季冬训,升班马武汉三镇则在今天上午在海口观澜湖正式集中。其他球队方面,亚泰计划2月16日在海口集中,沧州雄狮21日前往佛山三水集训,河南嵩山龙门也计划前往海口集训。至于山东泰山和上海海港,两队分别计划16日和21日开练。

《体坛周报》随后表示,中超有5支球队前途未卜,其中南粤三强广州队、广州城和深圳球员们在等待集结通知,摆在这3家俱乐部面前的难关是在联赛开打前完成股改,其中广州城距离股改成功最为接近,有望在一到两周内水落石出。而河北队和重庆队前景最为微妙,两家俱乐部都没有内部通知何时集中。

相较之下,四支升班马武汉三镇、梅州客家、浙江队和成都蓉城在全力引援,浙江队已签下埃沃洛,梅州客家与多位国字号球员有联系,不乏现役国脚有望加盟。武汉三镇已迎来多名内援跟队试训,外援层面也有望签下布拉格斯拉维亚球员斯坦丘和一名土超中卫。至于成都蓉城,最近同曾留洋波尔图U19的李帅产生绯闻,还盯上一名中超实力派后腰。

(Luca)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