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2月6日讯 近日名嘴史蒂芬-A-史密斯在节目中谈到了勇士和太阳。

当帕金斯问到他太阳和勇士更看好哪一队时,A-史密斯说道:“我仍然看好勇士,你看到上一场克莱的表现了吗?你看到他了吗?他要回来了(He's coming)。克莱最终是会回到最佳状态的,他现在正变得越来越来越来越好。他投篮命中率在回升,一步一步提升,他一开始场均15分现在16.8分了。克莱的状态要回来了,而库里已经在状态了,你去问小波特那最清楚了,前几天他把萌神(the baby-faced assasin)唤醒了。”

“追梦也快复出了,维金斯入选了全明星,他又场均18分了。普尔、安德森、佩顿二世都表现很好。最终怀斯曼还会复出来支援卢尼。你难道不知道要防这些家伙吗?但是当你看到他们的无球跑动,转移球,他们的挡拆,看到他们的无私。你就会感叹这支球队真的很特别。”

目前勇士40胜13负,排名西部第二;太阳42胜10负,排名西部第一。

(ShawnLin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