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2月5日讯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篮网102比125负于爵士,遭遇7连败。赛后,篮网球星欧文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尽管篮网目前存在许多问题,欧文仍然乐观地认为,随着队员继续深入相互了解彼此,篮网最终将能够扭转局面。

欧文说道:“建立一支冠军之师需要时间,而且时间不一定总是站在我们这边。我不知道这场比赛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所以我现在只是习惯于在这一切的一切中,处在一个旁观者的位置( I'm still just getting used to being in this flow of everything right now, still being in an observant place)。要想成为一支冠军球队,我们要保持乐观,累了的时候要想着我们还可以变得更好。我们本可以找任何借口,但我们还得继续向前看。”

此役,欧文出场31分钟,20投6中,三分球8中3,得到15分3篮板6助攻。

(ShawnLin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