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2月4日訊 在此前進行的西班牙國王杯1/4決賽中,畢爾巴鄂競技1-0絕殺皇馬。賽後在接受採訪時,畢爾巴鄂競技主帥馬塞利諾表示,爲球員所做的工作感到非常高興和自豪。

關於本場比賽

馬塞利諾:“我們爲這支球隊和球員所做的工作感到非常高興和自豪,連續淘汰巴薩和皇馬非常困難,但我們距離決賽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淘汰了兩家大牌俱樂部並不意味着我們已經進入決賽。現在我們需要的是享受在這樣一個特殊的夜晚所經歷的一切,這種體驗是一種快樂,我要感謝我們的球員和球迷。”

盃賽冠軍是目標嗎?

馬塞利諾:“現在的目標是享受這一刻,這要感謝球員們的努力。接下來我們要考慮的是聯賽與西班牙人的比賽,我們想要力爭上游。考慮其他的事情或者不同的賽事並不是正確的路線,我們需要的是全力以赴。”

關於球隊本場比賽的計劃

馬塞利諾:“失敗的壓力很大,我們一直都保持緊張,在比賽中積極主動。我們乾得很棒,因爲在面對皇馬的時候,你很難像今天那樣控制他們。我們要保持這樣的努力,我們是有競爭力的,對於對手而言,面對我們很艱難,此外,在有球方面,我們也踢得越來越舒服。”

關於半決賽

馬塞利諾:“如果我可以選擇,那我會選擇後踢主場。”

關於尼科-威廉姆斯的受傷

馬塞利諾:“他的情況看上去不太好,這很遺憾,這是肌肉方面的問題,我們會看一看這是否影響到了肌腱,我們會等待他的檢測結果。”

關於貝倫格爾

馬塞利諾:“我還沒有和他交流,但我知道那(絕殺)並不僅僅意味着一粒進球。今年他有很好的機會,對陣皇馬的進球可能是他本賽季所有場合中最困難的一次,我爲他感到高興,這是他應得的,因爲這段時間他的經歷並不好。”

(馬東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