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2月4日讯 在此前进行的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中,毕尔巴鄂竞技1-0绝杀皇马。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毕尔巴鄂竞技主帅马塞利诺表示,为球员所做的工作感到非常高兴和自豪。

关于本场比赛

马塞利诺:“我们为这支球队和球员所做的工作感到非常高兴和自豪,连续淘汰巴萨和皇马非常困难,但我们距离决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淘汰了两家大牌俱乐部并不意味着我们已经进入决赛。现在我们需要的是享受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夜晚所经历的一切,这种体验是一种快乐,我要感谢我们的球员和球迷。”

杯赛冠军是目标吗?

马塞利诺:“现在的目标是享受这一刻,这要感谢球员们的努力。接下来我们要考虑的是联赛与西班牙人的比赛,我们想要力争上游。考虑其他的事情或者不同的赛事并不是正确的路线,我们需要的是全力以赴。”

关于球队本场比赛的计划

马塞利诺:“失败的压力很大,我们一直都保持紧张,在比赛中积极主动。我们干得很棒,因为在面对皇马的时候,你很难像今天那样控制他们。我们要保持这样的努力,我们是有竞争力的,对于对手而言,面对我们很艰难,此外,在有球方面,我们也踢得越来越舒服。”

关于半决赛

马塞利诺:“如果我可以选择,那我会选择后踢主场。”

关于尼科-威廉姆斯的受伤

马塞利诺:“他的情况看上去不太好,这很遗憾,这是肌肉方面的问题,我们会看一看这是否影响到了肌腱,我们会等待他的检测结果。”

关于贝伦格尔

马塞利诺:“我还没有和他交流,但我知道那(绝杀)并不仅仅意味着一粒进球。今年他有很好的机会,对阵皇马的进球可能是他本赛季所有场合中最困难的一次,我为他感到高兴,这是他应得的,因为这段时间他的经历并不好。”

(马东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