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2月3日訊 此前在接受採訪時,AC米蘭CEO加齊迪斯再次強調了歐冠資格和新球場的最終啓用對俱樂部中長期願景的重要性。他表示,新體育場對俱樂部的重回巔峯至關重要,而歐冠資格對米蘭而言,重要性就和其他球隊面對升降級一樣。

關於自己的職業軌跡

加齊迪斯:“我在足球方面有着獨特的職業生涯,這始於1994年在美國籌建MLS。後來,我以首席執行官的身份前往阿森納,與溫格一起準備新體育場——酋長球場。三年前,我有幸來到了AC米蘭,那時俱樂部經歷了一段糟糕的時期。米蘭是一個擁有數百萬球迷的全球品牌,對我而言,沒有比這更好的項目了。”

關於新體育場

加齊迪斯:“我們必須建造一座新的體育場,這是對所有人開放的,英超體育場的轉變從根本上改變了英格蘭的足球,讓他們成爲了超級聯賽。意大利足球已經有所衰落,因爲在這裏我們並沒有投資基礎設施。在米蘭建造一座新的、綠色和可持續發展的體育場是非同尋常的,這對重回巔峯來說至關重要,無論是在場內還是場外。”

關於歐冠的資格

加齊迪斯:“能夠進入到歐冠的比賽中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我們沒有做到這一點,那這對俱樂部而言是一個巨大的阻礙。對於我們來說,歐冠資格的重要性就像是升級或降級對其他俱樂部的重要性一樣。”

關於經濟對於足球俱樂部的影響

加齊迪斯:“我相信綠色和文化的可持續性是我們足球的未來,人們在個人情感方面是充滿激情的,我們必須能夠從球迷那裏獲得這樣的熱情,然而,如果與轉會和簽約相關的經濟和財務方面的情況沒有得到控制,那麼這將是足球核心方面東西的缺失。”

(馬東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