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2月3日讯 埃弗顿官方宣布,阿什利-科尔加入兰帕德的教练组。

阿什利-科尔加入了埃弗顿主帅兰帕德的教练组。兰帕德的教练组人才济济,其中包括助理教练乔-爱德华兹和邓肯- 弗格森、一线队教练保罗-克莱门特、一线队教练克里斯-琼斯和守门员教练艾伦-凯利。

兰帕德表示:“我很高兴阿什利-科尔能加入我的教练组,每个人都知道他的职业生涯有多精彩,以及他曾取得过怎样的成就。现在他是一位受人尊敬的教练,他在英格兰U21国青队的工作得到了认可。他将带来激情和丰富的比赛经验,是一位优秀的青训教练,他的到来为我们的教练组增添了力量。”

科尔表示:“当兰帕德邀请我加入他在埃弗顿的教练组时,我很激动,埃弗顿是个很棒的俱乐部,对我来说是一次绝佳机会。我来这里是为了努力工作,并努力帮助埃弗顿取得成功。再度与兰帕德共事的机会是另一个巨大的吸引力,他是一位出色的管理者和领导者,我将与所有人一起努力奋斗,我们已经为达成目标做好了一切准备。”

(铁甲钢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