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2月3日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3日,巴萨为奥巴梅杨举办了签约后的亮相发布会,参加发布会的有拉波尔塔、奥巴梅杨和俱乐部体育总监小克鲁伊夫等人,拉波尔塔在致辞时表示:奥巴梅杨是顶级球员,他为加盟巴萨做出了经济牺牲。

拉波尔塔说:“奥巴梅杨是一名渴望为巴萨效力的球员,这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我们非常感激奥巴梅杨和他的家人在此次签约过程中的付出,我想感谢他的父亲,他的哥哥还有他的经纪人,他们做得非常出色。奥巴梅杨是一位顶级球员,他想来巴萨踢球并为此做出了(经济上的)牺牲,巴萨会感谢那些帮助过我们的人。”

“奥巴梅杨是一名进球效率很高的前锋,我们需要他。我为巴萨在此次引入奥巴梅杨过程中的工作方式感到自豪,我们工作到几乎最后一分钟,奥巴梅杨和阿森纳的合同问题才获得解决,然后我们才得以与他正式签订合同,我认为巴萨在今年冬窗的工作做得很好,我们在可能的范围内加强了球队的阵容。我还要感谢奥巴梅杨成为一名新的巴萨俱乐部会员,他的会员号码是143282 。”

在被问到奥巴梅杨的合同问题时,拉波尔塔说:“巴萨和奥巴梅杨的合同签到2025年,2023年虽然有退出条款,但我们希望可以和他完成到2025年的合同。我们希望能拥有奥巴梅杨很多年,他肯定会给我们带来许多荣耀时刻,我真的很想看他踢球。”

(gransabana)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