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2月3日讯 随着巴黎圣日耳曼在法国杯1/8决赛被尼斯淘汰,关于主教练波切蒂诺下课的传闻再度传出。前法国国脚阿内尔卡日前在做客《RMC》电视台的《Rothen s’enflamme》节目时表示自己并非是为主帅辩护,但执教现在的这支巴黎圣日耳曼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阿内尔卡表示:“我并不是在为主教练辩护,波切蒂诺到现在确实没有给球队带来应该带来的东西,我也没有看到什么战术体系的形成。可事实上就是他对此无能为力,因为执教现在的这支巴黎难度很大。有很多人都在谈论教练和球员,但真实情况就是当你执教一支新球队,你无法把现成的战术体系完全移植过来。”

“波切蒂诺很清楚自己的时间不多了,他本人可以坚持尽可能长的时间,但现实并不允许他这样做。如果他想为这支球队打造一套战术体系,他需要做出一些艰难的选择,比如说把一些球员按在板凳上,这些事情可能会和管理层的决定有所冲突。”阿内尔卡补充道。

(东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