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2月2日讯 俄罗斯代表队花样滑冰小将安娜-谢尔巴科娃今日在其个人社媒晒出了一段抵达北京冬奥奥运村的视频,在视频中安娜-谢尔巴科娃频频表示满意,在打开奥运村给的礼包时,她的欣喜更是溢于言表。

安娜-谢尔巴科娃,全名安娜-斯坦尼斯拉瓦芙娜-谢尔巴科娃(Anna Stanislavovna Shcherbakova),2004年3月28日出生于俄罗斯莫斯科,俄罗斯花样滑冰女子单人滑运动员。

2018/2019赛季,获得俄罗斯杯青年组总决赛冠军、全俄罗斯花样滑冰锦标赛冠军、国际滑联青年大奖赛斯洛伐克站冠军、国际滑联青年大奖赛加拿大站冠军。2019/2020赛季,获得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美国站冠军、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女单冠军、全俄罗斯花样滑冰锦标赛卫冕冠。2020/2021赛季,获得花样滑冰世锦赛女子单人滑冠军

安娜-谢尔巴科娃是首位完成勾手四周接后外点冰三周连跳的女子单人滑选手,首位完成两次勾手四周跳的女子单人滑选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