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1月31日讯 据《电讯报》报道,纽卡仍希望在冬窗结束前,再签下两名球员,包括恩凯提亚以及塔格特。

纽卡斯尔本月的支出已经超过9000万英镑,但他们还没有结束引援,转会窗只剩下最后24小时,纽卡方面希望在进攻和防守方面都得到加强。俱乐部仍在关注林加德在曼联的情况,尽管据参与谈判的人说,林加德已经不太可能转会到纽卡了。

这使得恩凯提亚和塔格特成为下一个绯闻目标,纽卡方面有信心他们中至少有一个球员可以在周一加盟球队。他们已经签下了三名球员——特里皮尔、克里斯-伍德、布鲁诺-吉马良斯,纽卡希望避免降级。

这些谈判正在加快步伐进行,尽管还不知道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是否会批准出售恩凯提亚这位22岁的球员,尽管他的合同只剩下不到6个月;纽卡对塔格特的兴趣出现在近期,并且在周末他们取得了重大进展。

纽卡斯尔高层将继续与阿森纳和维拉交谈,他们想要在周一晚上11点的截止日期前达成双方都能接受的协议。据此前报道,他们与布莱顿达成了1300万英镑的费用,将丹-伯恩带回了球队。

这意味着,除了吉马良斯之外,埃迪-豪已经签下了他渴望的具有英超经验的球员。人们总是认为,在保级战中依靠外国球员太冒险了,但是纽卡还是引进了吉马良斯,因为后者的潜力在他们看来非常巨大。

(熊与树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