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1月30日讯 万众期待的米兰德比将在下周打响,比赛开始前,《都灵体育报》盘点了两队一些重要球员的续约进展。

报道称,国际米兰和AC米兰的优先续约目标分别是布罗佐维奇和特奥-埃尔南德斯,而佩里西奇和凯西的情况则要复杂一些。

国米方面,CEO马洛塔、总监奥西利奥以及他的助手巴钦,他们的合同都将于6月份到期,不过他们很快就将续约至2025年。球员方面,布罗佐维奇即将与国米续约至2026年,薪水在600万欧左右。

随着戈森斯的加盟,这对于佩里西奇来说是不太积极的信号。国米提供了一份价值350万欧的两年合同,而现在球员本人则收到了5-6份报价。至于汉达诺维奇,他愿意留队与奥纳纳竞争,但是必须接受降薪。什克里尼亚尔确定会与球队续约,德弗里的未来则还不确定。

AC米兰方面,特奥-埃尔南德斯的续约预计将在几天内完成,年薪从150万欧增长至450万欧,本纳赛尔的薪水也将从170万欧增长至320万欧,加比亚会与米兰续约至2026年。至于凯西,他要价800万欧,预计6月份他将离开球队。罗马尼奥利目前的年薪是600万欧,米兰希望降薪至280万欧,球员则要求350万欧外加奖金。伊布方面,他将在3月-5月期间做出决定。

(星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