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ena 為多款知名遊戲《Garena 傳說對決》、《英雄聯盟》、《天涯明月刀 M》以及《Free Fire - 我要活下去》的全球性遊戲研發及代理商。官方表示,繼儲備幹部菁英計劃大舉招募優秀人才後,為培育更多菁英一畢業即能成為高階經理人才,將於今年暑假舉辦「實習生菁英計劃」(MIP),實習生們除了可參與具挑戰性的專案,表現優異者將有機會獲得快速通關,取得儲備幹部最終面試資格,甚至獲得正職預聘書。即日起,凡是大三升大四生以上,以及碩士在學的學生,對網際網路或遊戲產業有興趣,期望即早與職場接軌者,皆可於 1 月 27 日至 3 月 4 日於活動網站報名申請 Garena 實習生菁英計劃。
 
  • image
    Garena 實習生菁英計劃歡迎準大四以上及碩士在學生,透過培訓計劃在暑假中快速成長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量身打造培訓計劃,負責團隊重要決策

 
  Garena 實習生菁英計劃(MIP)本年度開放遊戲營運、行銷、策略三個團隊實習機會,讓實習生能從不同面向深入瞭解產業發展動態。為協助實習生們快速累積專案實作經驗並創造影響力,Garena 提供豐富多元的培訓課程,並由高階主管親自擔任實習生導師,提供第一手職涯發展藍圖、職能提升技巧。同時,實習生也被視為未來儲備幹部人選,實習期間 Garena 將為實習生們量身打造培訓計劃,負責具挑戰性的專案及重要決策。
 
  Garena 以扁平的組織文化、活潑開放的工作環境加上高效的決策流程著稱,實習生除了能暢所欲言,集中精力於實踐想法外,同時享有各項實習生專屬活動與聚會,拓展個人人脈網絡。 最重要的是,畢業即就業不是夢!只要實習生表現優異,皆有機會直接在 Garena 成為高階經理人才,在職涯的道路上發光發熱。
 

Garena 最重視的三大特質

 
  Garena 招募人才時重視熱情、學習力、與驅動力三大特質。首要重視的是熱情,希望實習生們能展現熱忱,願意積極瞭解每位用戶需求,並對所負責的產品或專案投注心力,提供最好的服務給用戶;其次為學習力,由於遊戲產業更迭快速,產業挑戰日新月異,除了藉由自身經驗外,具備快速學習,從零到一的能力,將是實習生們於為期兩個月的暑假,完成各式專案與任務中,最不可或缺的關鍵能力;最後則是驅動力,Garena 期望實習生們對挑戰無所畏懼,全力以赴接受每項任務,並達成最終目標。有志申請者,可結合個人特質與過往經歷,展現上述三大特質,強化個人申請優勢。
 
  歡迎所有對網際網路或遊戲產業有興趣,渴望於暑期即早與職場接軌的同學們把握機會,於 1 月 27 日至 3 月 4 日期間到 Garena 儲備幹部實習生計劃官網投遞履歷,獲得快速成長,激發無限的潛能並發揮非凡的影響力的絕佳機會。
 
 
  • image
    歡迎具備熱情、學習力、驅動力的同學加入 Garena 激發無限的潛能、發揮非凡的影響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