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ena 为多款知名游戏《Garena 传说对决》、《英雄联盟》、《天涯明月刀 M》以及《Free Fire - 我要活下去》的全球性游戏研发及代理商。官方表示,继储备干部菁英计划大举招募优秀人才后,为培育更多菁英一毕业即能成为高阶经理人才,将于今年暑假举办「实习生菁英计划」(MIP),实习生们除了可参与具挑战性的专案,表现优异者将有机会获得快速通关,取得储备干部最终面试资格,甚至获得正职预聘书。即日起,凡是大三升大四生以上,以及硕士在学的学生,对网际网路或游戏产业有兴趣,期望即早与职场接轨者,皆可于 1 月 27 日至 3 月 4 日于活动网站报名申请 Garena 实习生菁英计划。
 
  • image
    Garena 实习生菁英计划欢迎准大四以上及硕士在学生,透过培训计划在暑假中快速成长
 

【以下内容为厂商提供资料原文】

 

量身打造培训计划,负责团队重要决策

 
  Garena 实习生菁英计划(MIP)本年度开放游戏营运、行销、策略三个团队实习机会,让实习生能从不同面向深入了解产业发展动态。为协助实习生们快速累积专案实作经验并创造影响力,Garena 提供丰富多元的培训课程,并由高阶主管亲自担任实习生导师,提供第一手职涯发展蓝图、职能提升技巧。同时,实习生也被视为未来储备干部人选,实习期间 Garena 将为实习生们量身打造培训计划,负责具挑战性的专案及重要决策。
 
  Garena 以扁平的组织文化、活泼开放的工作环境加上高效的决策流程著称,实习生除了能畅所欲言,集中精力于实践想法外,同时享有各项实习生专属活动与聚会,拓展个人人脉网络。 最重要的是,毕业即就业不是梦!只要实习生表现优异,皆有机会直接在 Garena 成为高阶经理人才,在职涯的道路上发光发热。
 

Garena 最重视的三大特质

 
  Garena 招募人才时重视热情、学习力、与驱动力三大特质。首要重视的是热情,希望实习生们能展现热忱,愿意积极了解每位用户需求,并对所负责的产品或专案投注心力,提供最好的服务给用户;其次为学习力,由于游戏产业更迭快速,产业挑战日新月异,除了借由自身经验外,具备快速学习,从零到一的能力,将是实习生们于为期两个月的暑假,完成各式专案与任务中,最不可或缺的关键能力;最后则是驱动力,Garena 期望实习生们对挑战无所畏惧,全力以赴接受每项任务,并达成最终目标。有志申请者,可结合个人特质与过往经历,展现上述三大特质,强化个人申请优势。
 
  欢迎所有对网际网路或游戏产业有兴趣,渴望于暑期即早与职场接轨的同学们把握机会,于 1 月 27 日至 3 月 4 日期间到 Garena 储备干部实习生计划官网投递履历,获得快速成长,激发无限的潜能并发挥非凡的影响力的绝佳机会。
 
 
  • image
    欢迎具备热情、学习力、驱动力的同学加入 Garena 激发无限的潜能、发挥非凡的影响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