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真/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家庭悲劇,一名失業的28歲男子,涉嫌用刀殺害母親,並砍下母親的頭,男子在2014年就因對母親恐嚇而被捕,並且有購買毒品的紀錄,男子遭逮後,被驗出有吸食安非他命跟冰毒。

馬來西亞男子殺死自己母親。(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據外媒報導,這名男子15日早上時,在瓜拉雪蘭莪州(Kuala Selangor)的家中殺害56歲的母親,並將母親斬首。而男子的姊姊因聯繫不到母親,趕緊和先生到母親住處查看,發現弟弟滿身是血地從家中倉皇離開,因此報警。男子犯案後躲在房子後面的灌木叢中,在村民的幫助下被逮捕。

警方到場後,發現56歲婦女的屍體,並在浴室查獲一把巴冷刀(parang),認為這應該是男子使用的兇器。被害人孩子也在遺體旁邊發現一個紙箱,打開來看發現裏頭裝的竟是母親的頭顱。

警方第一時間已向法院申請羈押嫌犯,以協助調查。男子今(24日)被控謀殺罪名,將會在3月28日開庭審理,若謀殺罪行成立,男子將被判處死刑。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恐怖第3劑!她打完「腦血管破裂」急救6天…出院竟記憶衰退、不識字
模範夫妻為錢爆爭吵!老婆竟一刀捅死尪…2兒目睹哭喊:爸爸不要死
陽光女分手14年老公!竟被「大鐵錘狂打」報復…一槍下去命沒了 他畏罪跳橋也慘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