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陈真/综合报导

马来西亚日前发生一起家庭悲剧,一名失业的28岁男子,涉嫌用刀杀害母亲,并砍下母亲的头,男子在2014年就因对母亲恐吓而被捕,并且有购买毒品的纪录,男子遭逮后,被验出有吸食安非他命跟冰毒。

马来西亚男子杀死自己母亲。(示意图/翻摄自Pixabay)

据外媒报导,这名男子15日早上时,在瓜拉雪兰莪州(Kuala Selangor)的家中杀害56岁的母亲,并将母亲斩首。而男子的姊姊因联系不到母亲,赶紧和先生到母亲住处查看,发现弟弟满身是血地从家中仓皇离开,因此报警。男子犯案后躲在房子后面的灌木丛中,在村民的帮助下被逮捕。

警方到场后,发现56岁妇女的尸体,并在浴室查获一把巴冷刀(parang),认为这应该是男子使用的凶器。被害人孩子也在遗体旁边发现一个纸箱,打开来看发现里头装的竟是母亲的头颅。

警方第一时间已向法院申请羁押嫌犯,以协助调查。男子今(24日)被控谋杀罪名,将会在3月28日开庭审理,若谋杀罪行成立,男子将被判处死刑。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恐怖第3剂!她打完「脑血管破裂」急救6天…出院竟记忆衰退、不识字
模范夫妻为钱爆争吵!老婆竟一刀捅死尪…2儿目睹哭喊:爸爸不要死
阳光女分手14年老公!竟被「大铁锤狂打」报复…一枪下去命没了 他畏罪跳桥也惨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