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中心/综合报导

国外有一名女子偶然发现,他的老公出时差所居住的饭店中,居然有老公的前女友,此前,老公甚至还向她说出差时间因故延长了。对此,女子立刻用讯息质问老公,而他却强调2人没有睡同一间房,不过该名女子还是无法放心,结果就在老公回来后,帮他整理行李时,在行李箱中发现了外遇的证据。

图取自PEXELS免费图库

该名女子是一位育有三名孩子的妈,名叫贝姬(Becky),她将对话传上TikTok上,并表示,老公近来因为工作出差,但她却发现老公的前女友也住在同间饭店,甚至原本预计9日就会返家,却又突然延期到20日。

贝姬听到这已经相当不悦及不舒服,并向老公表达不满,但老公向她保证绝对没有和前女友同房,还说道「说真的你不需要担心,我问过她了,她说对我已经完全没有感觉」,结果这番话反而让贝姬更生气,立刻质问「你没事问她这个问题干嘛」。

贝姬表示,之后老公的讯息就爱回不回的,也不愿意透露饭店名称,种种举动都让她觉得老公有事瞒著她,果真等到对方回来后,她打开行李箱就发现偷吃证据,一双穿过的袜子上竟然黏著一个粉色美甲片。

影片在短短时间内就获得650万网友点阅,网友纷纷表示,「前女友故意的,她知道你会找到美甲片」、「你的直觉没有错,这一定很伤心」,甚至网友还建议直接正面对决,建议贝姬把美甲片放在老公会看到的地方,看对方反应是什么,也有人表示「直接分手算了」。

@mealswithbecky I can’t believe this. I knew something was going on #cheater #husband #momsoftiktok #dirtbag #fyp ♬ Forever – Labrinth @mealswithbecky
He has been gone since the 9th. They are coworkers. Idk if he’s being honest about everything #cheater #husband #momsoftiktok #fyp ♬ Only Love Can Hurt Like This (Slowed Down Version) – Paloma Faith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