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有一名女子偶然發現,他的老公出時差所居住的飯店中,居然有老公的前女友,此前,老公甚至還向她說出差時間因故延長了。對此,女子立刻用訊息質問老公,而他卻強調2人沒有睡同一間房,不過該名女子還是無法放心,結果就在老公回來後,幫他整理行李時,在行李箱中發現了外遇的證據。

圖取自PEXELS免費圖庫

該名女子是一位育有三名孩子的媽,名叫貝姬(Becky),她將對話傳上TikTok上,並表示,老公近來因為工作出差,但她卻發現老公的前女友也住在同間飯店,甚至原本預計9日就會返家,卻又突然延期到20日。

貝姬聽到這已經相當不悅及不舒服,並向老公表達不滿,但老公向她保證絕對沒有和前女友同房,還說道「說真的你不需要擔心,我問過她了,她說對我已經完全沒有感覺」,結果這番話反而讓貝姬更生氣,立刻質問「你沒事問她這個問題幹嘛」。

貝姬表示,之後老公的訊息就愛回不回的,也不願意透露飯店名稱,種種舉動都讓她覺得老公有事瞞著她,果真等到對方回來後,她打開行李箱就發現偷吃證據,一雙穿過的襪子上竟然黏著一個粉色美甲片。

影片在短短時間內就獲得650萬網友點閱,網友紛紛表示,「前女友故意的,她知道你會找到美甲片」、「你的直覺沒有錯,這一定很傷心」,甚至網友還建議直接正面對決,建議貝姬把美甲片放在老公會看到的地方,看對方反應是什麼,也有人表示「直接分手算了」。

@mealswithbecky I can’t believe this. I knew something was going on #cheater #husband #momsoftiktok #dirtbag #fyp ♬ Forever – Labrinth @mealswithbecky
He has been gone since the 9th. They are coworkers. Idk if he’s being honest about everything #cheater #husband #momsoftiktok #fyp ♬ Only Love Can Hurt Like This (Slowed Down Version) – Paloma Faith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