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張立人/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拜登昨(25)日在記者會中,被《福斯新聞》記者杜西(Peter Doocy)提問。他竟在麥克風尚未關閉的情況下,脫口爆出「一個多麼愚蠢的雜種」,而這番談話也被直播清楚錄下,引發網友熱議。

拜登在直播中爆粗口。(圖/翻攝自福斯新聞臉書)

綜合外媒報導,拜登日前在經濟記者會進行演講,席間談到美國國內的物價問題、壓低政策的實行計畫。而在他結束談話後,現場記者本欲進行提問,卻被白宮人員阻擋,要求離開。而杜西則高聲喊叫,直指通膨問題有沒有可能造成選舉隱憂、壓力。此時拜登竟低聲回嗆,直指對方是個雜種(What a stupid son of a bitch),十分不留情面。

而事件發酵後,拜登也驚覺自己失言,私下致電杜西道歉,而杜西也在政論節目中談及此事,欣然接受對方歉意。杜西在此事爆發前,就時常和白宮發言人莎琪(Jen Psaki )相互對峙,並非首次與白宮發生衝突。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逛超市遇人販子?她突問「多少錢可買妳小孩」…更狂追到停車場 嫩媽嚇傻
超驚悚!女子舉重做深蹲…下秒「響亮的爆裂聲」傳出 她一看「骨頭插出皮膚」斷在外面
頭痛自行刮痧…男「頸動脈瘤破了」心臟驟停!醫揭致死真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