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张立人/综合报导

美国总统拜登昨(25)日在记者会中,被《福斯新闻》记者杜西(Peter Doocy)提问。他竟在麦克风尚未关闭的情况下,脱口爆出「一个多么愚蠢的杂种」,而这番谈话也被直播清楚录下,引发网友热议。

拜登在直播中爆粗口。(图/翻摄自福斯新闻脸书)

综合外媒报导,拜登日前在经济记者会进行演讲,席间谈到美国国内的物价问题、压低政策的实行计划。而在他结束谈话后,现场记者本欲进行提问,却被白宫人员阻挡,要求离开。而杜西则高声喊叫,直指通膨问题有没有可能造成选举隐忧、压力。此时拜登竟低声回呛,直指对方是个杂种(What a stupid son of a bitch),十分不留情面。

而事件发酵后,拜登也惊觉自己失言,私下致电杜西道歉,而杜西也在政论节目中谈及此事,欣然接受对方歉意。杜西在此事爆发前,就时常和白宫发言人莎琪(Jen Psaki )相互对峙,并非首次与白宫发生冲突。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逛超市遇人贩子?她突问「多少钱可买妳小孩」…更狂追到停车场 嫩妈吓傻
超惊悚!女子举重做深蹲…下秒「响亮的爆裂声」传出 她一看「骨头插出皮肤」断在外面
头痛自行刮痧…男「颈动脉瘤破了」心脏骤停!医揭致死真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