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王柏文/綜合報導

現代男女在互相追求時,一定要特別注意雙方金錢上的互動,千萬不可以有貪念,近日在中國大陸就有一名富二代豪灑20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74萬元)追求一名辣空姐,兩人在交往4個月之後卻慘被女方分手。最後更讓男方發現,原來女方在和他戀愛時同時和多名男子交往,氣得提告要求償。

一見鐘情猛示愛!富二代「狂撒874萬」穩交辣空姐。(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新浪財經》報導,中國大陸的一名富二代小北和空姐小雪認識之後一見鐘情,很快兩人墜情網,小北經常透過手機對小雪示愛,在交往的期間,除了不停轉帳520元、52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2萬元)之外,更送她價值上萬元的項鍊、戒指,交往滿1個月時更送出68萬元(約新台幣298萬元)的豪車,不斷討女方歡心。

沒想到,在交往的第4個月後兩人開始不段爭吵,小北當時還寫下書面贈與書,承諾在這期間的紅包、車輛、精品等所有禮物都是自願贈送,永不反悔、不可撤回,但一週後小雪依然提出了分手,小北更是無法接受,甚至在小雪離職後主動表示願意用工資名義每月匯給小雪2萬元人民幣(約8.7萬新台幣)。

結果小北沒多久後卻發現,小雪在兩人交往期間,同時和其他多名男子交往,這讓小北怒不可遏,氣得提告求償,要求小雪還錢,最後經上海金山法院調解後,小雪也願意歸還部分車輛價格及首飾等。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本土確診爆發防疫維持二級不怕嗎?! 謝寒冰:升三級會影響年底選票
600元蘭姆酒合理?! 陳嘉行:裡面加了「民主自由」
防疫不敢升三級?! 前立委稱政府可能暫時找不出錢「紓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