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王靖淳/综合报导

大陆发生一件离奇事件,一名来自江苏的人妻最近突然在家中发现一个巨大的铁盒,于是便在调包后,带著铁盒前往消防局,寻求消防人员用特殊器具来将铁盒锯开。对此,最终该人妻在消防员的协助下,成功开启铁盒,并在里头见到老公存放的2万人民币(约8.7万台币),消息曝光后,引发网友热议。

调包神秘铁盒。(图/翻摄自微博)

综合陆媒报导,一名来自江苏常州市的人妻于家中发现一个神秘铁盒,她便起疑认为,铁盒里面恐怕是有老公藏著的私房钱,于是她便先买了一个新的调包,接著再将该铁盒带至消防局,寻求消防员可以替她打开。然而,最终该人妻也在消防员的协助之下,成功打开该铁盒。

对此,消防员透过锯子将人妻所带来的铁盒分成两半,并在切开后发现,铁盒里果真放著该人妻丈夫的私房钱,且金额高达2万人民币(约8.7万台币),使得该名人妻兴奋地对消防员表示:「你看,我就说里面有钱吧!」然而,整个过程的影片也在微博中曝光,引发许多网友留言讨论,同时也有不少人认为,该名人妻利用社会资源剥夺丈夫的钱财是不对的行为,并且指出,应该把钱还给丈夫才对。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今年确诊飙破300例!高雄超车台北、「宜兰+0」破功…本土地图8县市变色
半夜大声播音乐!邻居当街遭「镰刀斩首→溅血倒地」…他落网辩:不爽睡觉被吵
模范夫妻为钱爆争吵!老婆竟一刀捅死尪…2儿目睹哭喊:爸爸不要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