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王靖淳/綜合報導

大陸發生一件離奇事件,一名來自江蘇的人妻最近突然在家中發現一個巨大的鐵盒,於是便在調包後,帶著鐵盒前往消防局,尋求消防人員用特殊器具來將鐵盒鋸開。對此,最終該人妻在消防員的協助下,成功開啟鐵盒,並在裡頭見到老公存放的2萬人民幣(約8.7萬台幣),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調包神秘鐵盒。(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一名來自江蘇常州市的人妻於家中發現一個神祕鐵盒,她便起疑認為,鐵盒裡面恐怕是有老公藏著的私房錢,於是她便先買了一個新的調包,接著再將該鐵盒帶至消防局,尋求消防員可以替她打開。然而,最終該人妻也在消防員的協助之下,成功打開該鐵盒。

對此,消防員透過鋸子將人妻所帶來的鐵盒分成兩半,並在切開後發現,鐵盒裡果真放著該人妻丈夫的私房錢,且金額高達2萬人民幣(約8.7萬台幣),使得該名人妻興奮地對消防員表示:「你看,我就說裡面有錢吧!」然而,整個過程的影片也在微博中曝光,引發許多網友留言討論,同時也有不少人認為,該名人妻利用社會資源剝奪丈夫的錢財是不對的行為,並且指出,應該把錢還給丈夫才對。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今年確診飆破300例!高雄超車台北、「宜蘭+0」破功…本土地圖8縣市變色
半夜大聲播音樂!鄰居當街遭「鐮刀斬首→濺血倒地」…他落網辯:不爽睡覺被吵
模範夫妻為錢爆爭吵!老婆竟一刀捅死尪…2兒目睹哭喊:爸爸不要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