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多首經典動畫及遊戲歌曲,日本歌手影山浩宣(影山ヒロノブ)今日於個人社群網站上公開確診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的消息。
 
  • image
 
  影山浩宣為日本知名歌手,同時也作為人氣動畫樂團 JAM Project 的發起人以及成員之一在世界各地活躍。其所演唱的歌曲不勝枚舉,舉凡特攝、動畫、遊戲皆有經典歌曲的誕生。而除了他自身外,JAM Project 在動畫以及遊戲歌曲領域上的表現也是十分亮眼,《機器人大戰》系列多首主題曲皆是由他們負責演唱。
 
  不過影山浩宣日前於個人社群網站表示,由於出現輕微發燒以及喉嚨痛的症狀,因此在昨(24)日早上前往就醫並接受相關檢查。雖說昨日檢查結果尚未出爐,但考量到近期日本疫情以及喉嚨無法正常發揮之下,因此晚間的演唱會已經先行取消並且受理退票。在今日檢查結果出爐後,確定為 Covid-19 確診。不過由於症狀輕微,目前正在自家靜養待身體恢復健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