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邦集團日前宣布《劇場版 咒術迴戰 0》將於 2/24 在台上映,今日則預告將於 2/10~2/14 開展的 2022 台北國際動漫展節在羚邦攤位獨家設立《劇場版 咒術迴戰 0》特展,是羚邦首度結合「展覽×週邊販售」空間,先行帶領粉絲一窺愛與詛咒的原點。
 
image
 
  本次的展區內有被譽為純愛戰士的「乙骨憂太」、特級過咒怨靈「祈本里香」、最強咒術師「五條悟」老師、最惡咒詛師「夏油傑」等電影七大要角的人物介紹,以及官方電影劇照、官方人物設定圖公開,現場更設置電影主視覺圖、重現乙骨憂太執行秘密死刑的場面兩大拍照點,凡於現場參加活動完成指定任務,即贈乙張秘密死刑符咒,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羚邦同時也推出會場限定《劇場版 咒術迴戰 0》電影套票,在羚幫攤位可以 700元 / 組購入,包含電影預售票兩張、A3 透明前導海報乙張、預售票限定角色收集卡兩張及角色卡收集冊乙冊,僅限動漫節會場才有,購買請直洽現場電影預售套票結帳專櫃。
  • image
    展場一角設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