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屏東綵燈節再升級,除了沿續以往的萬年溪燈區,還加上最夯的屏東縣民公園、勝利星村文化園區,擴大規模為「屏東燈節」,今年總共有三個燈區,總共有48個燈飾,21日晚間位在縣民公園的主燈,「摺紙生花」華麗點燈,園區內有遊園列車,逛累了可以搭乘,另外市府也有安排接駁車,每15分鐘一班。

活動主持人:「請啟燈。」

高達10公尺的摺紙生花,在黑夜中發出光芒,把整個縣民公園都照亮,這是屏東燈節的主燈,21日晚間點燈,盛開的花朵樣貌柔美,星光廊道更是令人流連忘返。

民眾:「這個地方特別漂亮。」

民眾:「喔好漂亮喔。」

圖/TVBS
小燈珠串起的廊道,五彩繽紛超夢幻,去年造成轟動的春江獸,也化身成年糕怪獸,整個園區繽紛絢麗,縣府還貼心設置遊園列車,逛累了可免費搭乘。

屏東縣長潘孟安:「我們也做了一個串接,就是用文化路徑的路程,特別每15分鐘就有一班接駁車。」

舉辦5年的屏東綵燈節,升級2.0版,沿續以往的萬年溪燈區外,多了最夯的縣民公園,以及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三個燈區共有48個燈飾。

圖/TVBS
屏東縣長潘孟安:「縣民公園是走工業風,那麼以在復興公園的萬年溪畔,是走一個這個遊憩,包括親水的空間,那勝利星村是走一個文青風。」

屏東燈節會持續到228,每15分鐘有一班接駁車,三大燈區有豐富的燈飾和水舞表演,夢幻美麗的光之盛宴,才正要開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