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的女兒吳姍儒,這個禮拜六要在文華東方舉辦婚禮。人生大事倒數五天,工作滿檔,和黃子佼前一天才在鴻海尾牙碰面,還收了個大紅包,隔天又為了動畫片合體宣傳。黃子佼透露包了五位數大紅包,吳姍儒還虧說紅包厚到包包塞不下。

藝人黃子佼vs.吳姍儒:「祝妳成為另外一半人生當中最強的後盾,不管你這樣是真正的祝福還是諷刺,我都一定會活出自己的人生。」

首次為動畫片《諸葛四郎》配音的吳姍儒,和金鐘搭檔黃子佼合體宣傳,用角色聲音為彼此送上祝福,因為29日吳姍儒就要完成人生大事了。

藝人黃子佼vs.吳姍儒:「昨天(23日)晚上在忙什麼,排座位,400人座位看妳怎麼排,我本來這個表情排到凌晨四點的時候,變成這個表情了哭哭,因為那個真的太難了。」

婚禮倒數五天,吳姍儒工作依舊滿檔,前一天才和黃子佼同台主持尾牙,事後還收到了大紅包。

藝人黃子佼vs.吳姍儒:「謝謝,我是第一個給的吧,我是不是第一個包的,很厚喔,就五位數嘛,我也說過了Sandy自己很會賺,我們不能養成奢侈習慣,不會有人收這個收成習慣吧,你不是第一包還有誰那麼快,不是因為你知道,馬力歐居然是我人生第一包,他是看著我從小長大,他是你爸爸家族的成員,所以他一直心情是很興奮的,所以他拿到喜帖隔兩天,他(紅包)就來了。」

有綜藝天王老爸吳宗憲的好人脈,吳姍儒原本只想宴請40人,最後決定在文華東方席開40桌,讓新娘子一個頭兩個大。

藝人黃子佼vs.吳姍儒:「誰跟誰不能坐一起對不對,還好沒有到這件事沒有仇家,對我很感謝大家都說OK沒有問題,現在看這種都很羨慕自己婚禮沒辦成,因為疫情拖了兩年,所以很恭喜Sandy這麼順利。」

吳姍儒辦完台北場後,還要再飛美國和老公一起過年,拜見男方親友,身分從吳姍儒變成「王太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