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民眾在臺南一家水果行,買了七盒「蜜柑」共花了8400元送客戶,沒想到客戶打開蜜柑都發黴,消費者打電話向店家詢問能否退換貨,業者說已經過了10天,不確定消費者保存方式,因此拒絕,但這名PO文者說,禮盒都有封膜怎麼點交,老闆卻說對方檢查了刷卡,無法接受退換貨,也保留法律追訴權,不排除提告損害名譽。

圖/翻攝自FB爆料公社
打開套子,四顆蜜柑黃澄澄的外皮,有的有白點,還有明顯發黴的,另外這幾顆更誇張,整都都發黴,乍看下還以為是抹茶麻糬,這是有民眾臉書抱怨,1月13日到臺南大同路一間水果行,買了7盒蜜柑共花了8400元,陸續送給客戶,21日最後一名客戶收到,反應打開就這樣,再跟其他人確認,答案都是有發黴。

買日本進口蜜柑禮盒卻發黴,打電話向店家反映,能退換貨嗎?業者回應,購買後的十天內或運輸情況發生問題,畢竟有問題的商品,現場檢驗的時候都會發現,消費者質疑當天點交時,禮盒都被膠帶封膜了,店家卻很強硬,已過十天,無法退換。

水果行老闆:「回去十天,他們怎麼保鮮,我們不知道,十天後,他們才拍照來反應。」

圖/翻攝自FB爆料公社
老闆說,這位顧客是12日來買的,8千4還殺價8千成交,強調對方還親自檢查,貨拿回去十天,才說發黴,他無法接受。

水果行老闆:「(狀況都好的就對了),都好的,他看好拿回去,你如果沒有好好愛惜保存,產生這種後果你要來叫我們負責,我一直叫他出面來,我還想要告他損害我的名譽,我經營40年了。」

其他消費者:「我跟他們買他們都會打開來讓我們看,看每一個都OK,我們才會買啊,那麼高貴的東西。」

圖/TVBS
過年送蜜柑,象徵大吉大利,卻因為水果發黴,讓消費者覺得失禮,儘管po文者說,買回家直接冷藏,但老闆說對方有驗貨,到底哪個環節出問題,蜜柑送到客戶手上,裹了一層黴菌,成了羅生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