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民美食 鼎山美食 鼎山炸物
位於立志街上民宅內這家賣古早味炸物,鄰近鼎金國中、鼎金國小、莊敬國小,三所學校是學生界裡很夯的炸物小喫,以前賣的炸物種類較少,現在新增品項後,聲名大噪,原本只是地方小喫,客羣都學生跟附近居民居多,現在連外送平臺上都能訂到。
鼎小古早味炸物(高雄三民)
在地經營20多年,附近孩子們應該都不陌生,炸物可謂是天堂美食來著,酥脆的外皮,喫一口幸福感爆棚!
鼎小古早味炸物(高雄三民)
(影/撰文:語澄、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鼎小古早味炸物
電話:0939929617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立志街262號
營業時間:13:00~19:00(不定休)

外觀

位於立志街上的這家古早味炸物,販售的是每個人小時候的回憶,附近都是學生居多,最早20元的雞排最熱賣,現在還有各種點心,對於學生來說,簡簡單單又平價的炸物就好滿足,
鼎小古早味炸物(高雄三民)
附近居民也會來買,偶爾排滿人潮就是他們家的日常,今天看著老奶奶帶著孫子來買,感覺也是常客,孫子整個就是被滿滿炸物吸引。鼎小古早味炸物(高雄三民)

菜單

菜單上的價錢都不貴,平易近人、選擇多樣,可以選口味,也有飲料點,打星號的還是闆娘私心推薦;每到下午這裡就是孩子們最快樂的地方。
鼎小古早味炸物(高雄三民)
老闆娘說前面的保麗龍都是學生訂的,看看這龐大的訂單,就知道實力不容小覷,不僅有各學校訂購,還有跟外送平臺合作。鼎小古早味炸物(高雄三民)

米血&雞排

我覺得他們家炸物最棒的地方是能喫到剛炸出來熱騰騰的,雖然是復炸,但不會影響口感,而且量大跑很快,都是最新鮮的。
鼎小古早味炸物(高雄三民)
米血剛炸好的,因為熱騰騰的所以內部很軟嫩,外皮微微脆,米血的軟糯香Q所有特點都有表現出來,炸的真的很剛好,完全不會過硬。
鼎小古早味炸物(高雄三民)
▲軟Q米血$10
鼎小古早味炸物(高雄三民)
▲雞排(無骨)$20
雞排也是很熱賣,裡面沒有骨頭,直接串一根,很方便喫,外衣相當的酥脆,雖然裡面的厚度不是非常厚,但跟外衣的比例和諧,撒點胡椒粉就很夠味,小朋友超愛加古早味番茄醬,跟雞排一起喫,酸酸甜甜好美味;但老闆娘好像把我的加錯醬了,沒給我用番茄醬。

雞腿

結果番茄醬用在了雞腿上,因為看了菜單,炸雞腿只要$30就能喫到,也太便宜了,必須喫一波,拿到雞腿真的蠻大隻的,但是外衣也挺厚的,雞腿喫起來沒有太大的驚豔感,就是可以喫肉喫的很滿足;整體來說他們家的炸物都很蠻有水準的,多樣化的選擇,經濟實惠的價格,真的太符合現代人了。
鼎小古早味炸物(高雄三民)
▲雞腿$30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