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是「情哥小天王」周興哲的首部大銀幕處女作,今(24)日公布正式預告,影片中可以看見周興哲扮演送早餐的學長似乎成了工具人,不但送早餐還要教李沐彈吉他,而吃貨李沐更遇見了15年後的自己,竟然是個胖胖的且很愛吃的棉花糖女孩。

更多新聞:晉升3寶爸!鐵粉認證周杰倫「寵妻魔人」 私下互動曝光
 

李沐(左)與周興哲在屏東拍攝。(圖/華映提供)

電影中周興哲與李沐有多場在學校天台彈吉他和談心的戲,周興哲笑說:「天台的場景真的讓我難忘,因為大部份的時間都很熱,全劇組為了拍攝都晒黑了。」他表示電影中很多感情都是在天台上慢慢鋪陳出來的,所以印象特別深刻,李沐也覺得天台場景非常酷:「我覺得那裡有一種很純樸的感覺,從天台望出去是一整片的綠油油的毛豆田,我可以很簡單的喜歡別人,保持自己很純真的模樣。」

更多新聞:自爆「4 in Love」解散秘辛!她苦嘆:措手不及

 

李霈瑜(左)為了扮演15年後的李沐,辛苦的化了6小時特效妝增肥。(圖/華映提供)

另外,預告中也揭曉了演技生動自然的李霈瑜(大霈)扮演15年後的李沐,她辛苦的化了6小時特效妝,再穿上胖胖衣演出,大霈表示看到鏡子中的自己,也都好想和她交朋友了。導演杜政哲表示會以15年為末來,「是因為高中生大約17、18歲,15年後是超過30歲了,人生一定會有一些不同的感受。」

更多新聞:「景行廳男孩」重現經典舞曲!舞姿遭阿Ken譏:像復健

而電影主題曲<想知道你在想什麼>也由周興哲親自創作,他日前也特別和粉絲們分享創作心情,他坦言本來為電影寫了插曲還和李沐分享,但他越聽越覺得歌曲旋律更適合整部電影,便決定另外寫插曲。歌曲的短版MV上線短短三天,已經突破40萬人次的點閱紀錄。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將於1月28日上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掌握即時路況!閃過國道塞車地雷路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