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月初刚满30岁的男星连晨翔,除了推出了自己个人同名写真书外,也首度演出大银幕担当主演的电影《一杯热奶茶的等待》,在片中与吴子霏大谈恋爱,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而两人当时被问到如果能回到过去最想弥补什么遗憾,吴子霏想要好好的陪伴已过世的亲人,连晨翔则说自己想要回去投资虚拟货币,「当时买到现在我就赚翻了」。

更多新闻:蔡凡熙亲起来是什么感觉? 网红大蛇丸4字羞曝体验

吴子霏有小李心洁、台版新垣结衣美誉。(图/LiTV、台北双喜电影提供)
吴子霏说,自己的爸爸在2020年11月过世,但当初她因为正在《一杯热奶茶的等待》的试镜,因此没有见到对方最后一面,「可是我当下第一时间听到消息,就马上赶回台南帮忙处理爸爸后事,还好有高铁,也是因为外公、外婆和爸爸的过世,让我觉得现阶段陪伴家人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更多新闻:李安点头了!首支「个人纪录片」将上映 亲曝内心恐惧

连晨翔日前推出第一本写真书。(图/水灵文创提供)
而从小跟家人感情非常好的连晨翔坦言,自己没有什么叛逆期,但面对生离死别他认为这只是过程,只是阿公、阿嬷在过世当下自己都因为工作无法陪在身边,多少会觉得有些可惜。不过连晨翔指出,自己最想回到17、18岁的年纪,告诉当时的自己应该要多买一些虚拟货币:「假如我在大学时后买虚拟货币现在早就已经致富了呀!」

更多新闻:陈文茜呛许雅钧「尺寸太小」 小S自爆:他服务好

连晨翔与吴子霏在「一杯热奶茶的等待」组成CP编织唯美的爱恋。(图/LiTV、台北双喜电影提供)
而电影《一杯热奶茶的等待》在上映后爆出导演詹馥华与连晨翔不合的传言,詹馥华也曾回应「并不后悔找连晨翔出演男主角」,认为对方拥有能胜任片中角色的特质,只是在磨合、摸索角色状态时花费了不少精力,当时詹馥华也感谢连晨翔始终没有放弃,直呼:「不论是地狱或黑洞,一起经历的所有过程对我来说都是缘分」。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