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女团」AKB48 Team TP《三周年纪念演唱会》连两天开唱,不仅难得全员到齐演唱多首经典歌曲,更耗资400万打造16套全新造型服装,提到3年来的变化,成员们充满感触,队长诗雅今(23)日无预警宣布从团体毕业,让事前不知情的女孩们哭成一团。
 
更多新闻:全裸遮下体「炎亚纶想看」 持修不回:当作没看到比较好

AKB48 Team TP举办《三周年纪念演唱会》。(图/好言娱乐提供)
诗雅承诺离团后仍会和大家保持联系,谈及为何做此决定?她哽咽地说:「从20岁加入AKB到如今26年多经历了许多事,这期间除了偶像以外,也接触到主持和拍戏等等其他类型的工作。真的开始有了毕业的想法,大概是在去年年中的时候,和公司做了很多的讨论。」
 
更多新闻:莉娅同情ØZI「超衰被毁灭」 开撕KT:假装弱势苦情

诗雅曝光未来动向。(图/好言娱乐提供)
诗雅也说:「作为队长希望团体越来越好,也好希望女孩们能够有更多的机会、看著大家成长为很棒的偶像,希望我的毕业能够让大家获得更多发挥空间,同时过去一直以团体发展为首要目标的我,也希望自己可以踏出人生新的一步,挑战更多其他想做的事情!」更透露5月有毕业演唱会,紧接著唱〈绿草地上的奇迹〉时一度难受到唱不出来,相当不舍。
 
更多新闻:爆乳钢琴女神Pan Piano长相曝光 白皙照网惊:素颜超顶

AKB48 Team TP难得全员到齐。(图/好言娱乐提供)
成员易沄及逸嘉升格「正式生」,AKB48 Team TP也将在2月展开「三期生」招募。消息让才经历感伤气氛的女孩们说:「情绪转折太大了,不知现在该哭还该笑。」而一起收看招募宣传片时,成员们也在影像中纷纷看见当年青涩的自己,身为二期生的成员阿莉也分享自己报名加入AKB48 Team TP的心境:「当时希望还在找目标的阶段,希望能成为有影响力的人,很感谢当时的自己做了报名招募的决定,有种往梦想慢慢前进的感觉。」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掌握即时路况!闪过国道塞车地雷路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