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女星弦子(本名张弦子)跨足歌坛、戏剧,唱过〈不得不爱〉、〈沿海地带〉等脍炙人口歌曲,2016年嫁给中国大陆男星李茂,迎来儿子「暖暖」,一家3口生活幸福甜蜜,近日工作室分享一系列弦子美照,35岁的她外貌、身材依旧保养得宜。

弦子。(图/翻摄自弦子工作室微博)
弦子。(图/翻摄自弦子工作室微博)
弦子2005年被台湾制作人陈子鸿相中,签约成为歌手,后来跟男星潘玮柏合唱〈不得不爱〉走红,2007年更凭著收录〈沿海地带〉等歌曲的《首张同名专辑》入围第18届金曲奖最佳新人,跨足戏剧的她接连演出《上流俗女》、《美丽的秘密》、《怪你过分美丽》等戏剧,为双栖艺人。

更多新闻:认激战4宝妈!凤梨「为4事鞠躬道歉」:她没错

弦子。(图/翻摄自弦子工作室微博)
弦子2016年嫁给李茂后迎来儿子「暖暖」,时不时透过社群媒体公开放闪、分享日常生活,弦子工作室15日分享其身穿黑色洋装美照,衣服贴身设计衬托身材曲线,完全看不出生过小孩,性感锁骨、酥胸全见客,网友纷纷留言直呼,「想念卷发」、「老婆多穿点」、「美这个字我已经说腻了」、「美死了」、「姐姐好美」。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