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女星弦子(本名張弦子)跨足歌壇、戲劇,唱過〈不得不愛〉、〈沿海地帶〉等膾炙人口歌曲,2016年嫁給中國大陸男星李茂,迎來兒子「暖暖」,一家3口生活幸福甜蜜,近日工作室分享一系列弦子美照,35歲的她外貌、身材依舊保養得宜。

弦子。(圖/翻攝自弦子工作室微博)
弦子。(圖/翻攝自弦子工作室微博)
弦子2005年被台灣製作人陳子鴻相中,簽約成為歌手,後來跟男星潘瑋柏合唱〈不得不愛〉走紅,2007年更憑著收錄〈沿海地帶〉等歌曲的《首張同名專輯》入圍第18屆金曲獎最佳新人,跨足戲劇的她接連演出《上流俗女》、《美麗的秘密》、《怪你過分美麗》等戲劇,為雙棲藝人。

更多新聞:認激戰4寶媽!鳳梨「為4事鞠躬道歉」:她沒錯

弦子。(圖/翻攝自弦子工作室微博)
弦子2016年嫁給李茂後迎來兒子「暖暖」,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公開放閃、分享日常生活,弦子工作室15日分享其身穿黑色洋裝美照,衣服貼身設計襯托身材曲線,完全看不出生過小孩,性感鎖骨、酥胸全見客,網友紛紛留言直呼,「想念捲髮」、「老婆多穿點」、「美這個字我已經說膩了」、「美死了」、「姐姐好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