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旅食.内湖】韩屋用餐免费请吃「鱿鱼椪糖霜淇淋」,韩国鱿鱼游戏经典戳椪糖饼在这家

韩国鱿鱼(粉)丝注意📣韩式北村豆腐家推出用餐免费请吃「蜂蜜牛奶椪糖饼霜淇淋」,椪糖饼霜淇淋是期间限定新口味。

一份韩式拌饭+韩式锅的组合,还有多样小菜无限续用是北村豆腐锅的卖点,还没将主食吃完就感觉很撑。
用餐完毕即可兑换「蜂蜜牛奶椪糖饼霜淇淋☆□○」分甜筒或杯装任选,选用台湾在地龙眼蜜,霜淇淋蜂蜜味浓郁清爽,夹著脆脆的星形、三角形、雨伞等图案的椪糖饼用饼干来形容更为贴切。蜂蜜口味的霜淇淋很轻易就能掳获大人小孩的胃。

约有12款的韩式锅选择性蛮多的,锅物上桌时还滚烫到冒泡,寒冷的冬季能吃著冒热烟的锅物幸福感倍增。

将白饭和肉酱、鸡蛋拌匀的拌饭,搭韩式锅汤一口汤一口饭好满足。

能让我跟家人一起给赞的就是北村家的泡菜,北村的泡菜酸脆辣度适中,单吃或搭配主食都好吃,其他韩式小菜表现也丝毫不逊色。

韩式小菜吧
采自助式,餐台上的韩式小菜皆为无限享用。

内装布置韩屋风格,用餐环境简洁干净。

北村豆腐家-台北citylink内湖店
地址:台北市内湖区成功路四段188号
营业时间:11:00~21:0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