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庭妮与胡宇威秘恋8年后,在日前首度认爱,并宣布已求婚成功,而随著喜讯公布后,两人也开始豪不避讳公开放闪。陈庭妮23日在自己个人IG上贴出一张「挺杆」小木偶的照片,而未婚夫胡宇威更是留言放闪,让粉丝暴动。

更多新闻:蔡昌宪第二胎进度曝光!放话过年将「抢做这事」


陈庭妮害羞得不敢直视小木偶。(图/翻摄自陈庭妮IG)

陈庭妮拿著朋友家中小木偶拍照,但小木偶裤档直挺挺的生理反应,让陈庭妮害羞的直呼:「朋友家的小木偶太害羞了。我不敢看!」而该玩偶其实大有来头,是新加坡玩具公司与法国设计师Juce Gace合作推出的「起秋小木偶」,每款造型都是限量推出,该款式为今年情人节的限定版本。

更多新闻:晋升3宝爸!铁粉认证周杰伦「宠妻魔人」 私下互动曝光


该小木偶是全球知名的限量版玩具。(图/翻摄自陈庭妮IG)

没想到贴文曝光后,竟钓出未婚夫胡宇威留下3个「哭笑不得」的表情符号,让粉丝们暴动纷纷留言,「该不会是宇威家吧」、「不可以色色」、「我们看得也好害羞」、「别害羞都是人妻了啊!」目前胡宇威和陈庭妮会先规划婚期,并不会先登记。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掌握即时路况!闪过国道塞车地雷路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