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1月24日讯 中国男足今日下午在东京进行到达日本后的第一次训练。武磊在训练前接受了央视记者的采访。

过来是否顺利

过来挺顺利的,从巴萨到迪拜,然后跟蒋光太一一起飞到日本。

身体状态

一直都是老生常谈的问题,我自己来说已经适应节奏,要是说身体不疲劳是不可能的,毕竟是20个小时飞行。但每次回到国家队,心情也是非常开心和亲切,心情上好一些,对身体的缓解也有一定帮助。

整体变化

整体其实变化不大,除了主教练外,队员变化不大,感觉还是很熟悉,没有不一样。

和李霄鹏的交流

没有特别多技战术的交流,就是问问我的身体状态。

怎么看待对阵日本

第一回合,我们比赛时0-1,看上去不是很悬殊,但是从过程来说,每个人都不是很满意。这场比赛一定要吸取上场比赛的经验,不管结果如何,一定要把球队的状态、精气神、拼搏的精神踢出了。不要太被动,踢出自己的状态。

关于现场的球迷

只要有球迷肯定比控场感觉要好,不管是主客场,只要有球迷肯定对我们有帮助。

对阵日本的困难

虽然说日本实力在我们之上,这个是客观事实,我们应该认清差距,不管结果如何,要发挥出自己的东西,展现自己,踢出自己的东西。之前比赛做不好的比赛,努力做好。每个人都努力踢好,帮助队友,整个球队要拧成一股绳。

对球迷拜年

非常感谢球迷朋友们对我的关心和支持,也希望在春节这段时间,给大家带来比较好的过年氛围,希望有好的氛围去回报大家,祝大家新年快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