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1月24日讯 近日,前NBA球员阿里纳斯在节目《No Chill with Gilbert Arenas》中谈到了湖人主教练沃格尔。

“湖人那年夺冠的时候,我给沃格尔的表现只能打一个C。因为他本来就应该赢下那座总冠军,根本就不可能输。他们面对的热火,当年的巴特勒是联盟前20的球员,阿德巴约勉强进前五十,剩下的那些前一百都进不了。”

“然后湖人被希罗和邓罗摧毁了后防线,只能靠詹姆斯、浓眉填补得分空缺。湖人本该4-0热火的,说明了什么,沃格尔的排兵布阵太糟糕了。第六场之前,沃格尔告诉霍华德这场打不了,就体育而言,这绝对是最愚蠢的决定。你凭什么在比赛开始前决定阵容,说明你没有真正观察实时的比赛。你凭自己主观臆想去推断比赛的发生。这就像下象棋,你预判对手的每一步,但如果对方没有按照常理出牌,你要学会调整。我觉得他的执教哲学首先就存在问题。”

“他这么做只会导致那名球员身体和心理状态都不会准备好。你无法判断比赛的形势直到比赛开始时。就当时来看,他没有和团队处于同一个调子上,他需要和现在队伍进行一些真正的磨练。”阿里纳斯说道。

(Fontain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