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电视将经典儿童节目《水果冰淇淋》主持人水果奶奶转为动画角色,推出水果奶奶IP动画电影《妖果小学–水果奶奶的大秘密》,昨(20)日举办首映会,现场包含三宝妈隋棠、四宝夫妻档白家绮、吴东谚都现身站台,力挺水果奶奶!白家绮更表示自己从少女时期就看水果奶奶长大,一旁的老公吴东谚则直呼自己9岁时就在看水果奶奶了。

更多新闻:昔砸50万庆生! 包伟铭超狂宠妻「奉上建设公司股份」


水果奶奶。(图/公视提供)

白家绮感性表示:「我从少女的时候看水果奶奶,到我当妈妈以后,我陪著我的孩子一起看水果奶奶,觉得在人生不同的身分角色转换过程当中,水果奶奶都给了我很大的力量,所以一定要来支持。」吴东谚则坦承,「其实水果奶奶真的是我的童年记忆,当知道有动画电影要推出时觉得非常兴奋,我立刻就联想到小时候印象中的水果奶奶」。

更多新闻:遭林青霞失手打破头!男星揭「事发经过」:她哭著道歉

另外,白家绮直言,其实在家中东谚就是那个像奶奶一样不发脾气的角色:「我们是从打骂教育中被带大的一代,但我发现其实像水果奶奶这样很稳定的跟孩子沟通的方式更有效,现在我再次有成为母亲的机会,更要好好学习水果奶奶的智慧和耐心。」至于两个大女儿虽然已进入青春期,但小时候也是看水果奶奶长大的,所以认为透过这次水果奶奶动画的推出,可以让自己和两个女儿找到一个共同的话题,唤起共同的回忆,打算寒假找时间和东谚带大女儿们一起看电影。

更多新闻:嫁小亮哥24年!林姿佑认了「婚姻触礁」:教养不同调


隋棠(右)现身支持水果奶奶。(图/公视提供)

至于曾带著孩子去看儿童剧团舞台剧的隋棠也大力相挺,已经带著3个孩子看完电影的她分享孩子们一听到插曲就好担心电影快演完,对水果奶奶的印象则是「小妖很调皮,但奶奶都不会生气」,当下水果奶奶反问隋棠:「那妈妈会不会生气呢?」隋棠笑答:「我也是不会生气的!」更笑说小朋友虽然看电影时很怕巨魔妖,但才没几天小儿子Olie就已经模仿起巨魔妖的语气,可爱模样让隋棠笑翻。《妖果小学–水果奶奶的大秘密》现正热映中。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