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女星范冰冰今(22)日在微博晒出多张美照,只见她穿著好友设计的新衣,向对方喊话「能给我们家5个小孩也设计一下新衣服吗?」并透露「搬了新公司」,让粉丝们除了大赞她「颜值天花板」、「姐姐好美」,并猜测她是在预告有新作要推出了。

更多新闻:不用特效找「真狼」演出!法国童星拍戏征服狼 成为「老大」
 

虽然未有新作,范冰冰仍常在微博分享各种美照维持曝光量。(图/翻摄自范冰冰微博)

2018年范冰冰卷入逃税案后,除了被官方重罚约40亿元新台币,演艺事业受也到重创,近年靠著参与公益活动才让人气慢慢回升。这3年她虽然没有大动作回归演艺圈,但在社群平台还算活跃,经常分享各种美照或生活点滴,似乎在为复出试水温。

更多新闻:阿诺疑违规!休旅车撞对向轿车 女驾驶头部重伤急救

今日范冰冰上传一系列美照,状态维持得相当好,还表示「搬了新公司」,虽然没有透露演艺工作的下一步,依然让粉丝激动地回应「有新动态吗?」、「新公司拍新戏?」、「又营业啦!好幸福的2022年。」

更多新闻:陈晓陈妍希合体甜到出汁 曝最爱在床上做「这些事」

 

范冰冰在新片《355:谍影特攻》票房不错。(图/车库提供)

范冰冰与洁西卡雀丝坦(Jessica Chastain)、露琵塔尼咏欧(Lupita Nyong'o)、潘妮洛普克鲁兹(Penélope Cruz)、黛安克鲁格(Diane Kruger)等人于2019年拍摄的电影《355:谍影特攻》,今(2022)年1月上映,美国票房排名第3,所以虽然该片无法在大陆上映,外界仍看好范冰冰有望趁势复出。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掌握即时路况!闪过国道塞车地雷路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