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動漫作品《咒術迴戰》推出電影《劇場版 咒術迴戰0》!第一季動畫中獲得超人氣的最強咒術師「五條悟」、只被提及名字的咒術高專二年級生「乙骨憂太」等角色都會出現!

《咒術迴戰》於2018年開始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2020年10月開始播出動畫版,引起熱烈迴響,2021年3月26日深夜播出第一季最後一集後,立刻播出《劇場版 咒術迴戰 0》的電影預告,和大家相約電影院見。

劇場版咒術迴戰0》全新視覺海報、上映日期正式公佈| HYPEBEAST

自幼感情極好的乙骨憂太與祈本里香約好長大後要結婚,卻不料里香因死亡車禍化為強大怨靈依附在憂太身邊,為此所苦的憂太一心求死,之後在五條悟的帶領下進入咒術高專結識了新同學:禪院真希、狗卷棘與熊貓,他決定在這裡找到活下去的自信並解除里香的詛咒。

愛與詛咒的物語《劇場版咒術迴戰0》公開預告影片《Jujutsu Kaisen 0 the Movie》 - 巴哈姆特

意欲奪取里香強大怨靈力量的夏油傑宣布在12月24日舉行「百鬼夜行」,在新宿與京都釋出上千個詛咒。面臨如此重大浩劫,憂太能否阻止夏油的野心並解開里香的詛咒?

《劇場版 咒術迴戰 0》電影版 2022 年 2 月 24 日上映!

《亡命陷阱》今年春節唯一韓國懸疑驚悚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