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艺人向娃(陈英柳)早期出道时,以艺名「蓝雅兰」在高雄各大歌厅驻唱,成为红极一时的「秀场女王」,获得贵人赏识后便跨足进演艺圈发展,至今仍活跃于萤光幕前。昨(23)日她晒出当年刚出道的驻唱旧照,回想起从前只是个默默无名的新人歌手,细数自己的成名之路。

向娃晒出气质旧照。(图/翻摄自向娃脸书)
向娃昨在脸书专页分享一张刚出道时的照片,并透露这是当年在台北丽声歌厅驻唱的侧拍,当时都是群星会时代的大牌歌星,而她只是无名小歌手,但有天表演结束后,一名陌生人来到后台称赞她「歌唱很好外型也不错」,并发掘、推荐她进入唱片公司发行专辑《心窗》,同时也开始录制综艺节目与戏剧,后来她才知道,这位贵人就是综艺教父、节目《欢乐假期》制作人黄义雄(寇桑)。

向娃现仍活跃于萤光幕前。(图/翻摄自向娃脸书)
向娃坦言「演艺之路多么艰辛难走,不是努力就会成功」,她认为自己十分幸运,能遇到黄义雄这位大贵人给予提携,改变了她的星路,「对您来说只是举手之劳,但我永远感恩铭记在心里」。

更多新闻:《华灯》她坏到被封「鬼母」 演员也看不下去:怎有这种妈

值得注意的是,向娃晒出的照片中,虽然侧著脸,仍无法掩盖其精致五官,充满清纯气质,让许多粉丝看了都回忆涌上心头,留言大赞「娃娃天生就是一个美人,年轻时美现在更美」、「还是跟年轻时一样漂亮」、「美女妳刚出道演一位宝惜女孩,好可爱我还记得」、「相由心生的好气质」、「从小看妳到大,一点都没变」。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掌握即时路况!闪过国道塞车地雷路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