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藝人向娃(陳英柳)早期出道時,以藝名「藍雅蘭」在高雄各大歌廳駐唱,成為紅極一時的「秀場女王」,獲得貴人賞識後便跨足進演藝圈發展,至今仍活躍於螢光幕前。昨(23)日她曬出當年剛出道的駐唱舊照,回想起從前只是個默默無名的新人歌手,細數自己的成名之路。

向娃曬出氣質舊照。(圖/翻攝自向娃臉書)
向娃昨在臉書專頁分享一張剛出道時的照片,並透露這是當年在台北麗聲歌廳駐唱的側拍,當時都是群星會時代的大牌歌星,而她只是無名小歌手,但有天表演結束後,一名陌生人來到後台稱讚她「歌唱很好外型也不錯」,並發掘、推薦她進入唱片公司發行專輯《心窗》,同時也開始錄製綜藝節目與戲劇,後來她才知道,這位貴人就是綜藝教父、節目《歡樂假期》製作人黃義雄(寇桑)。

向娃現仍活躍於螢光幕前。(圖/翻攝自向娃臉書)
向娃坦言「演藝之路多麼艱辛難走,不是努力就會成功」,她認為自己十分幸運,能遇到黃義雄這位大貴人給予提攜,改變了她的星路,「對您來說只是舉手之勞,但我永遠感恩銘記在心裡」。

更多新聞:《華燈》她壞到被封「鬼母」 演員也看不下去:怎有這種媽

值得注意的是,向娃曬出的照片中,雖然側著臉,仍無法掩蓋其精緻五官,充滿清純氣質,讓許多粉絲看了都回憶湧上心頭,留言大讚「娃娃天生就是一個美人,年輕時美現在更美」、「還是跟年輕時一樣漂亮」、「美女妳剛出道演一位寶惜女孩,好可愛我還記得」、「相由心生的好氣質」、「從小看妳到大,一點都沒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掌握即時路況!閃過國道塞車地雷路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