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無關氣溫!美國超模坎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r)近期到滑雪勝地度假,她身為社羣女王,今(21日)也不忘上傳照片分享穿搭。她僅穿比基尼站在雪地中露出火辣身材,一雙長腿套著毛茸茸過膝長靴,令人驚豔的風格,瞬間引來許多名人及粉絲大讚。

坎達爾珍娜不畏寒冷僅穿比基尼在雪地拍照展現火辣身材。(圖/翻攝自Instagram @kendalljenner)

26歲的坎達爾珍娜正在科羅拉多州的亞斯本(Aspen)度假,她今天在Instagram上傳3張辣照,只見一片白雪中,她不畏寒冷露出大片肌膚,搭配長靴與太陽眼鏡,瞬間時尚感十足,她也在貼文寫道「溫霍夫說要冰浴」(Wim Hof said ice baths)。

溫霍夫(Wim Hof)是位知名勵志演說家,同時也是名極限運動員,並以抵禦嚴寒的能力聞名。他鼓勵大家每天晚上改用冷水洗澡以習慣低溫,只要堅持幾個星期,大多數人都能夠長時間忍受寒冷。

坎達爾珍娜發文後9小時已吸引750多萬人按讚。她最為知名的姐姐金卡達夏(Kim Kaedashian)留言貼上3個火焰符號,她的跨性別友人格雷葛裏(Carter Gregory)也戲稱「我被掰直了!」,而卡達夏家族的共同好友喬納森切班(Jonathan Cheban)更寫下「年度最佳照片!」。

坎達爾珍娜去年底參加閨蜜婚禮的服裝引發網友怒轟。(圖/翻攝自Instagram @laurenperez)

坎達爾珍娜的穿搭經常引發話題,像是去年底她參加網紅閨蜜裴瑞茲(Lauren Perez)婚禮時,身穿鏤空黑色緊身洋裝亮相,瞬間吸引全場目光,但照片曝光後卻有大批網友砲轟,認為她搶走新娘風采。雖然事後裴瑞茲發文大讚她好美,她也澄清事前徵詢過新娘意見才穿,不過網友仍不買單,爭議延燒了好一段時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