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超商咖啡比拚!内行泄「美式喝这家」:余韵满香

现代人生活离不开香浓的咖啡,不少人视其为不可或缺的生活必需品之一,各大超商锁定咖啡商机,每家咖啡皆有不同特色,掳获不同人的味蕾,就有网友评比3大超商咖啡,认为7-11的拿铁最好喝、全家的美式最好喝。


这名网友19日在PTT超商板以「超商咖啡你是全家派还是7-11派?」为题发文,提到本来是拿铁派的他,碍于这阵子痘痘长不停,因而踏入美式咖啡世界,从原PO个人排名来看,最好喝的拿铁为7-11,主要是豆子偏淡,喝起来比较顺口,充满浓郁奶香。

更多新闻:补班不忧郁!超商「限时优惠一次看」 咖啡买1送1爽喝

原PO分析,最好喝的美式为全家,味道浓郁又不苦,坦言本身不喜欢咖啡酸气留在嘴巴的味道,令他惊讶的是「全家这杯留在口中的余韵满香」;原PO认为莱尔富跟全家都像是偏深焙,「我自己觉得是3间里面最香的」,美式跟全家不相上下,忍不住好奇询问,「比完之后发现我也是满极端的,有跟大家心目中的排名差很多吗?」


此文一出后,引来网友分享咖啡喜好,「我相反耶,反而是711拿铁才觉得有味道,而全家拿铁超级奶的!美式也是711赢」、「全家奶味最重最好喝」、「只喝美式,最喜欢全家的」、「711的美式很好喝耶」、「美式我只推全家单品」、「只喝7-11的拿铁,最合我胃口」;其中一些人坦言是「便宜派」,哪间有优惠就喝哪间,「哪个有优惠就喝哪个,反正都没差很多」、「买1送1派」、「特价派」、「我是便宜那一派」、「买1送1派+1」。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