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过年就要到了,不少人都有点灯的习惯,而当中因为今年是虎年,所以适逢虎年冲犯太岁,「太岁灯」也一直都是最多人点的灯,不过遇上疫情,就怕到宫庙人挤人增加群聚风险,电商推出线上点灯,momo购物推出许多组合,像是「鹿港天后宫」开运点灯3盏组自由选;PChome则是透过线上下单,还可以加送立体口罩。

MOMO购物推出「鹿港天后宫」开运点灯3盏组自由选。(图/业者提供)

momo购物观察消费者为化解适逢虎年冲犯太岁,趋吉避凶的「太岁灯」依旧为今年最热销灯别,而在疫情持续影响下,也带动祈求平安顺遂的「光明灯」、招财运的「拜斗灯」销售明显增长,像是「鹿港天后宫」推出的开运点灯3盏组自由选,最受消费者关注,包含安太岁、光明灯、拜斗灯、姻缘灯、文昌灯等皆可任选搭配,单月热销逾600组;还有「Dajiama mazu 镇澜宫买足」2022壬寅年-祈福平安光明灯,点灯送招财金钱母、扩香盐灯组、平安面线等开运小物;「烘炉地土地公」财运点灯+水晶金箔元宝财神喜临门组,点灯送金箔元宝、土地公金币、金钥匙项链等结缘品,都是今年人气点灯商品。针对扫除需求,momo也推出《虎朋引伴》优惠活动,清洁商品下杀3折起,衣物清洁必备「Ariel洗衣胶囊」日本进口3D超浓缩抗菌洗衣胶囊,184颗组特价1059元、「Persil宝滢」强效净垢洗衣凝露,10000ml特价1099元;清扫神器「好神拖」香氛旋转拖把组,特价799元、「3M」百利免手洗魔布拖把双纤升级版,特价799元;餐具清洁推荐「橘子工坊」碗盘洗涤液洗碗精,6件组特价549元。

「鹿港天后宫2022新春福袋」,内含立体口罩、干洗手、净身梳洗包。(图/业者提供)

PChome 24h购物即日起开跑「鹿港天后宫 金虎年线上点灯」活动,无论是安太岁、光明灯、拜斗灯、文昌灯、月老姻缘簿,只需要透过线上下单、回填兑换序号两大步骤,免出门、免排队就能完成点灯申请,「鹿港天后宫开运点灯3盏组」特价1800元、加赠立体口罩。同步推出多款新春福袋,24日将推出罗技新春限量福袋「2022罗技3C福虎福箱」,独家抢购价2022元,内含滑鼠、视讯摄影机、电竞耳机等、「鹿港天后宫2022新春福袋」,内含立体口罩、干洗手、净身梳洗包,保佑价298元。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