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1月23日訊 近日,英國長跑名將莫-法拉赫接受了《太陽報》的採訪,在採訪中他談及了阿森納並表示自己很希望能夠爲阿森納效力,但自己的水平確實達不到成爲一名職業球員的要求。

這位兩屆奧運會的金牌得主表示自己在十幾歲時就有着出衆的耐力,但他還不夠優秀,所以他才無法成爲一名職業球員。所以在後來,他加入了一個長跑的俱樂部,十年之後,他成爲了英國最著名的奧運選手之一。

法拉赫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我很想爲阿森納效力,但我的能力確實達不到職業球員所要求的水準。我在當時就讀的學校以及當地的俱樂部裏踢足球,直到我14歲的時候,我在足球場上的特長就是奔跑,以及傳球。我沒有任何的其他過人之處,所以後來我加入了一個跑步的俱樂部。”

今年3月,法拉赫就將年滿39歲,他承認自己的職業生涯還會繼續,並希望今年能夠繼續代表英國參加比賽。在今年夏天有很多的賽事,比如俄勒岡的世錦賽,伯明翰的公益賽以及慕尼黑的歐錦賽。

關於自己的未來,法拉赫曾在去年的採訪中表示:“我對比賽的渴望依然存在,我對榮譽的飢餓感一直存在,但同時我也會去考慮我身體的情況,如果我的身體條件允許,我就會盡我所能。但年齡確實會影響我的競技狀態,我已經38歲了,這是一個不爭的事實。我的狀態確實有在進步,但我的年齡也確實一直都在增長。我不得不去面對很多的傷病問題,尤其是這次。我需要先解決傷病的問題,然後再看看我的身體狀況。你會看到我代表英國出戰的,這麼多年來,我爲英國贏下了很多錦標,因爲我明白代表國家出戰的意義,當我穿上代表英國的比賽服站在比賽場上,我就知道我是要去贏下比賽。”

(拉夫)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