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1月23日訊 根據此前多家法國媒體的報道,熱刺球星恩東貝萊很可能在這個轉會期加盟巴黎聖日耳曼。日前法國名帥多梅內克在做客《晚間隊報》節目時表示,自己不贊成巴黎完成這筆交易,維納爾杜姆這種類型的球員更適合球隊,選擇恩東貝萊來接替維納爾杜姆沒有任何意義。

多梅內克表示:“我承認恩東貝萊是一名很有天賦的球員,但他更擅長單打獨鬥。他的能力很強,當他狀態好時,當他願意賣力時,他往往可以拿出上佳的表現。可他並不是時時刻刻都這麼賣力。在巴黎,我們需要處在最佳狀態的球員,甚至超越頂級。在巴黎你需要時刻保持穩定的狀態。這就是恩東貝萊最大的問題。單從天賦來講,他的確非常優秀。”

“最適合巴黎的中場球員是什麼樣的?就是維納爾杜姆那種風格,那種B2B類型的中場,他可以回追參與防守,也可以殺入禁區爲前鋒球員提供支持。維納爾杜姆曾經是這樣的球員,可他現在在場上卻給人感覺消失了。爲了頂替維納爾杜姆,選擇一個不合適且還會以同樣方式消失的球員,這沒有任何意義。”多梅內克補充道。

(東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