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染疫性功能狂降18%!研究曝男人確診「蝌蚪游不動」…他「弟弟長血栓」碰到就痛

記者樓冠陞/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具有層出不窮的後遺症,許多研究也指出,部分男性在染疫後會出現性功能衰退的症狀。針對此議題,美國國立衛生研究所特別出資委請波士頓大學研究,發現男性因為染疫時發燒,導致精子的數量與運動量下滑,甚至會影響到懷孕機率。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國立衛生所出資委請波士頓大學,針對2000對以上的夫妻或情侶進行研究後發現,由於新冠肺炎往往會讓確診者發高燒,因此會使得男性的精子數量與活動力驟降,並降低高達18%的懷孕機率。不過生育功能的下滑是暫時性症狀,絕大多數的案例都在染疫2個月後恢復正常。

另外,醫療期刊《臨床病例報告》也曾經發表一篇論文指出,伊朗有1名男子在染疫3週後,突然發現自己每次勃起時,陰莖就會出現異常疼痛,嚴重影響自己的性功能,於是火速前往醫院檢查。醫師對此表示,這名男子的陰莖有條靜脈出現血栓,導致血液無法流通,所幸在施打血液稀釋劑,並接受2個月的治療後,相關的症狀都已經完全消失。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4度染新冠!護理妹崩潰:我以為永遠不會再得了 第3次「幾乎0症狀」…
打加強針死亡風險↓ 9成!台大醫院曝「最夯第3劑」:劇痛副作用=抗體最高
確診男勃起痛爆不性福!崩潰奔醫求診…一查「小頭血栓」傻眼:罕見副作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