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瑩真/編譯

日本東京池袋深夜發生恐怖命案,一名男子陳屍於摩鐵,詭異的是,當時和他一起進入摩鐵的女子已經消失不見。目前警方推測恐怕是強盜殺人案,已經逮捕3名男女嫌疑人。

根據日媒報導,21日深夜近10時,警方接獲報案,一名82歲男子陳屍於池袋站附近的一家摩鐵內,不僅全身沒有衣服遮蔽,甚至流了大量的血,一旁的椅子也倒得亂七八糟,死狀悽慘。

警方調查發現,男子胸口、右大腿都被刺傷,當場死亡,且錢包中的現金全數消失,加上監視器畫面顯示,男子大約傍晚8時10分左右與一名女子一起進入摩鐵,但女性竟在1小時後自行先離開,推測此案恐怕是強盜殺人案件。

隨後,警方在八王子市內發現逃跑的女子,似乎已經與另外2名男子會合,因此將3人全數帶回警局,要確定詳細案情。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酒駕回家撞死自己!女騎士「上大漢橋自撞橋墩」 慘死抽血…酒測值0.91
4度染新冠!護理妹崩潰:我以為永遠不會再得了 第3次「幾乎0症狀」…
燒肉粽翻版!他跳樓「2人湊熱鬧」想看竟被撞下樓…重砸無辜路人

相关文章